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财务处、校工会共同提升工会报账管理服务

发布于 2019-04-21 15:16:47     

在4月17日的工会经费使用培训班暨经验交流会的基础上,根据大家反映的情况和意见,财务处和校工会正计划制作报账流程图及各类申请模版,以明晰经费报销的基本要求。帮扶金申请、工会会费上缴等业务,目前也正在开发网上申报系统,进一步为大家工作提供便利。

学校大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工会会员高速增长,二级工会也发展到22个。作为工会组织“增三性,去四化”改革的一个重要抓手,校工会通过将部分经费下拔到二级工会的方式,强化工会组织机能素质,增强二级工会组织的自身活力,为增加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凝心聚力方面提供助力。然在经费下拔后,经费使用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具体的问题需要解决。通过经验交流,旨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结合目前学校提出的提升执行力和管理效能的要求,财务处和校工会将结合根据大家的需要,并尽量想在大家之前,为二级工会提供便利细致的服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