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宣讲教职工子女入学政策

发布于 2019-04-26 15:37:44     

423日,教职工子女入学政策宣讲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宣讲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主持,5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宣讲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吕卫东向大家介绍了松山湖校区入学政策的整体要求,其中重点对近两年入学转由个人申请的新政策作了说明,提醒有申报需求的老师,一定要按照时间截点,提前准备好入学资料,及时提交入学申请。校工会办公室干事陈健明的系统宣讲,对本次入学的人员分类、提供材料的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示教职工应根据自已的实际情况,在选报学校时进行综合考量。

在互动环节,家长们对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现场不能确认的问题,校工会办公室将在得到准确的信息后再进行统一回复。其中具有普通性的问题,稍后将在“莞工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据悉,为方便家长申请子女入学,松山湖教育局将在松山湖市民中心9091号窗口设立咨询点,提供取号咨询服务。同时,家长也可以到市民中心咨询点,通过公用电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网上提交入学申请。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校工会办公室会上专门印发了《入学申请指引一览表》,同时将松山湖教育局已经发布的入学政策汇总上传至“莞工工会”“莞工-松山湖入学交流”等微信工作群供大家参考。

296c8e0c6a8ee7199172ffdc2b6a3a1 拷贝.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