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度趣味运动会

发布于 2019-12-25 09:02:46     

  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趣味运动会在松山湖校区假草场顺利举行,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为拔河,个人项目分男女进行,男教工举行的是定点投篮和足球定点射门两个比赛项目,女教工为跳绳和托球跑两个比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拔河,纲要-原理、基础-概论分别组成两个联队,老师们紧握绳、身后倾、拼命拽,展现出昂扬斗志。在跳绳比赛中,女教师们你追我赶,气氛紧张而热烈;在托球跑比赛中,老师们小心翼翼托球小跑,争先恐后。在定点投篮项目上,男老师的目光都聚集在篮球上,运动员投中便赢得欢呼喝彩,偶尔失误便是一片惋惜。足球定点射门则要求足球必须定点射入球门,十分考验技术,频频上演精彩一“脚”。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所有老师都反复练习,互相学习,彼此加油鼓劲。

  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工会主席夏志有老师宣布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并为优胜个人颁奖。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此次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教师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阅,也是教师之间增进交流、强身健体的重要平台。全体教师在比赛中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通过体育竞技加深了情谊,增强了合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