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致敬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你

发布于 2020-02-25 20:43:13     

224日,校工会、关工委、妇委会联合向学校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安保、宿管、物业人员员工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心中装载着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莞工师生对他们的惦记传达至他们心中。



抗疫期间,工作在学校不同岗位的员工,冒着风险,通过每天辛勤的工作,默默地守护着校园的安全,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正是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干净、安全的校园环境。


      据悉,为更好地协助学校做好抗击疫情工作,校工会组织二级工会对病患、疫区教职工提供人文关怀和进行慰问。与此同时,校工会通过学校抗疫指挥部办公室、分工会、教师村业委会、退休办进一步了解摸排教职工困难及病患情况,及时送上关怀和帮助。目前,校工会正计划通过“莞工荟”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宣传、推送学校的防疫政策和保健知识。针对抗疫期间的特殊情况,还将策划推出教职工居家网上教学、锻炼、烹饪护胃抗疫等内容的小型分享促进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