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经审委审议通过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

发布于 2020-05-29 11:42:30     

    5月26日,东莞理工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新生主持召开经审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上,工会经审委员们听取了校工会关于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的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学校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以保障尽快修改完善并下达执行。与会委员对2020年工会经费的分配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全年工 会经费使用切实遵照了“量入为出、保障重点、分类统筹、厉行节约”原则,“职工互助计划”、“教工之家”建设、教工兴趣社团资助等专项经费的合理化使用突出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能够对全年工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有力支持作用,为我校高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周新生同志指出,建议学校积极向市财政争取严格按比例足额提取工会会费,确保工会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障工会会员的正当权益。

    经审委会议是校工会会议制度之一。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代表全校工会会员加强对工会各项经费的收支和财务管理进行审查和监督,认真讨论和审议工会经费年度预算、决算报告,监督分工会预算执行情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有力保障了校工会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下,认真落实工会财务政策,规范工作程序,严格经费管理,更好地为学校广大工会会员服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