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女神节活动】计算机学院与网安学院开展“新冠无情,计网有爱”妇女节云分享活动

发布于 2020-03-11 20:55:32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坚定做好疫情防控、推动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3月8日晚上8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网上开展了“新冠无情,计网有爱”妇女节云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两学院领导书记、院长、工会主席为学院的女教职工送上祝福。万院长还特地献上词一首。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厨艺秀。老师们各显身手,都拿出看家本领,中西南北方各式佳肴美食一一呈现在屏幕前。

第二部分:防疫小感怀。老师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感想、感悟,读书、种花、插花,表达了对生活的热情和美好的向往,相信我们很快会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

虽隔着屏幕,老师们热爱生活,十项全能的美食技能我们都 get 到了。期待下一个春暖花开的春天,我们一起赏美景,品美食。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

网安学院分工会

2020年3月11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