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文传学院】不忘初心,无惧严寒——记文传教师冬季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赛事

发布于 2019-12-24 10:19:22     

12月19日下午,学校举办了首届冬泳比赛,文传学院三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分别是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阎江、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红兵和外语系教师郭红星,听到比赛的消息,他们都没有丝毫犹豫报名参赛。

比赛当天寒风凛冽中还下着小雨,没有下水就已经让人感觉到彻骨寒意,更别说要脱去厚厚的衣服跳进冰凉的水里,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参赛的都是勇士。

文传学院三位老师不仅有勇气,更有实力,周红兵老师最终获得了教师丙组冠军,郭红星老师和阎江老师分获教师乙组第三和第四名。

12月22日上午,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开跑,文传学院侯珺老师参加了这一体育盛事并以4小时35分钟03秒的好成绩跑完全程,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的精神面貌。

这只是文传学院教师热爱运动的缩影,为了更好服务学校高建,文传学院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从未停下体育锻炼的脚步,时刻注意增强体魄、凝聚意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