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球协会】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 2018-05-14 11:05:11     


5月12日,东莞理工学院“海陆通杯”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举行。吕琦元副书记、李忠红副校长、程发良处长、校友基金会崔学海主任以及东莞市海陆通实业有限公司朱治民董事长,甄超总经理和孙德凤经理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得以顺利举行得到了学校工会、基金会、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东莞市海陆通实业有限公司的赞助。在比赛之前,崔学海主任和甄超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赞助签约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新秀组及同乐组,毎个组又分为男双和混双。比赛精彩而激烈,选手们在短时间内迅速与队友磨合培养默契,根据战局的变化及时调整攻防及站位,发挥各自的优势,每赢得一分都会与搭档击掌打气。在最后的决赛中,双方选手实力旗鼓相当,预判准确,补位默契,抢网及时,截击果断,落点精准,攻防得当,沉着应对对手的战术对策。各种反手回球、高压球、反击、扣杀、底线破网令人应接不暇,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场下的观众也津津乐道地分析战局,分享交流各自的经验。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同乐组男双冠军由林冠亨、张理清获得;韩清涛、罗国华获得同乐组男双亚军;廖训强、苏敷志组及邓斌、王际辉组并列同乐组男双第三。同乐组混双冠军由肖莉、谢海涛获得;黄梦渊、陈禹瑞获得同乐组混双亚军;吴桂珍、钟俊宝组及邱轶、程发良组并列同乐组混双第三名。新秀组男双冠军由高峰、梁凡获得;孙浩松、叶海获得了新秀组男双亚军;曲超、君光组及张博涵、陈均宗组并列新秀组第三名。新秀组混双冠军由张伟林、张燕玲获得;钟庆琪、袁瑞芬获得了新秀组混双亚军;刘家昌、詹春燕组及胡英姿、曾志和组并列新秀组混双第三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合作的意识,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为接下来的合作创造了友好的环境和条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