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球协会】2019教职工网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 2019-11-11 16:18:35     


2019117月下午,由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东莞理工学院网球协会承办的“2019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网球比赛”在松山湖校区网球场顺利举行。

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基金会主任崔学海的开球拉开了比赛序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体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比赛,将快乐网球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场边观众不时给予掌声鼓励。比赛在欢乐和谐、扣人心弦的氛围中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同乐组邓斌和吴桂珍获得冠军, 新秀组张伟林和李阳苹获得冠军。

校网球协会会长王际辉主持颁奖仪式、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校工会对教职工网球活动一贯的支持,以及教育学院和后勤管理办公室为此次比赛对网球场进行的精心维护;认为网球协会是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比赛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希望大家不断提升网球技术和网球修养,明年比赛有更多人参与、办得更好。

此次比赛作为校网球协会的一项常规赛事,不仅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而且通过以球会友、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