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行第六届教职员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发布于 2018-03-29 13:16:24     

   

关于举行第六届教职员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应广大教职员工及钓鱼爱好者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行东莞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员工钓鱼比赛。具体比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校工会体育委员会

      二、总策划:陈进

        裁判长:廖国君

            判:体育系学生

    三、比赛时间:2018414日星期六早上08:30—11:30

     四、比赛地点:白芽香钓鱼场(大岭山元岭村松源汽修厂对面)

     五、比赛项目:手竿垂钓

     六、报名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统计好本单位报名人数后统一把名单上交给教育学院廖国君老师,电话:13434568329,短号:6808 ,报名截止时间48号下午下班前。

    七、参赛选手资格

     1.校在职教职员工,退休人员,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凡高血压、心脏病较严重者或有其他不适钓鱼疾病的人不宜报名参赛。

     八、比赛规则

1.运动员报名后如需更换应经组织委员会同意,不得冒名顶替。运动员资格由组委会审定。

2.运动员按时到达赛场后可以自选钓位然后进行抽签,按抽到号数对号入位。

3.钓位一经确定,不得自行调换。如果因意外情况影响垂钓比赛,可立即报告裁判员予以调整,比赛中若需离开钓位,需经裁判员许可才能离开及归位。

4.运动员的垂钓点是钓位的正前方。如钓上大鱼,鱼可越位,运动员不可越位,发现故意妨碍他人垂钓者,当即取消其比赛资格。

5.运动员的钓具、钓饵等一律自备,严禁使用海杆。手竿长度5.4米以下,超过5.4米以上比赛成绩不算。钓线不得超过竿长0.3米,线的一端必须固定牢结在竿尖上。线、钩规格不限,拴法不限,但严禁使用连体钩和锚钩。可携带符合规定的备用竿一支,准许交替使用钓具,但不得两支以上的钓具同时下水垂钓.鱼钩不得超过两枚,比赛过程中不得使用有毒饲料.虫饵及其它有害鱼类生存的诱钩备用钓具放置岸上,更换时,先起水中钩,后换新钩。

6.比赛规定一竿、一线入水。

7.不允许撒窝,否则判违例,取消比赛资格。

8.比赛开始信号由裁判发出。比赛开始信号发出前运动员使用的竿、钓饵等一律不准入水。

9.比赛中,一律自钓、自取、自存,不准两人共用器具。

10.运动员应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文明施钓,随时接受裁判员检查,决不允许弄虚作假。

11.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运动员应立即收竿,鱼护一律不得移动或提出水面,在原地等候裁判员记录成绩。同时,不准把自己鱼护里的鱼放到其他人的鱼护里面,一经发现,取消两人的比赛成绩;在比赛结束信号发出的同时,如钩上有鱼,视为有效。

12.在钓鱼过程中,运动员一经裁判认定比赛违例取消比赛资格后,该运动员可继续钓鱼,但该运动员所钓鱼获不纳入比赛成绩计算当中。

13.各参赛老师请严格遵守活动游戏规则,文明钓鱼,开心钓鱼,服从裁判。

      九、奖励办法

1)总重量:个人鱼获总重量,如重量相同,尾数少则名次列前。

第一名300元,第二名200元,第三名100,4---850

2 单条最重奖:200

      十、申诉

      在比赛中,运动员对裁判员的判决有异议时,应在宣布成绩前向仲裁委员会申诉。

 十一、其他  

1.   本章程解释权归东莞理工学院工会钓鱼比赛组委会。

2. 鱼获:报名人数60人以下每人可以带走自己钓到的10斤鱼或者一条超过10斤以上的大鱼。

附件:钓鱼比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办公室

2018327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