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法社学院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于 2019-01-11 14:04:28     

法社学院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

       1月10晚,我院在松山湖校区湖苑餐厅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校党委组织部等多个职能部门领导及法社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联欢会。此次活动得到学校校友办及法社学院校友会会长简福权律师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罗兆婧老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邀请吕副书记上台讲话。吕副书记从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开始讲起,每一项学校取得的成绩都获得了在场老师的掌声认同。吕副书记表示,学校2018年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绩及荣誉,每一项成绩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他祝愿在场的老师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康泰、心想事成。学院院长郑玉敏教授也上台对来参加联欢会的学校领导及校友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新领导班子上台得到了学校领导及校友的诸多帮助和支持,对此心怀感恩。学院定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努力前行,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

    联欢会正式开始。在由学生女子团队“火箭筒女孩”带来的热力舞蹈“PICK ME UP”的开场下,全场气氛开始嗨起来。舞蹈很精彩,充满青春活力,也带动了带个晚会的气氛。紧接着,一道专业水准的“北国之春”让大家感受到了北方的美好春景,由学院丘永辉副书记带来的专业级演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而后由有着法社女神团之称的郑玉敏、成伟、李文伟、蒋丽静带来的三句半“法社群英汇”更是晚会的重点表演节目之一,将法社学院的老师的性格一一用诙谐的语言演示出来,既生动形象又充满乐趣,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紧接着的是由法社学院永远的男声邓新龙老师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由法社学院退休教师李姥爷李益民教师中阮伴奏。演唱声线动人,伴奏声音撩人,两者一唱一伴,配合无缝,堪称完美。而最令人期待的是有着法社男神之称的汪辉勇教授带来的个人脱口秀,汪教授潇洒自如的演说,令在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会心一笑,场面轻松和谐。接着又是云南姐妹花李文伟和吉海荣两位老师带来的云南民歌“小河淌水”,呵,这对姐妹花,台上风姿绰约,天籁之音充满带个现场,令人不禁感慨“人比花娇”。而将晚会带到一个新高潮的是紧接着的男声合唱,由丘永辉、刘海波、邱可荣、蔡贵峰带来的“打靶归来”,嘹亮雄壮的唱腔使现场观众胸腔不禁升起一股激昂,忍不住跟着轻轻唱和。在由成伟教授带来的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声声缓缓、款款情深的演译下,现场气氛逐渐变得柔情、慢慢缓和,带人来到了海子的世界畅游了一番。联欢会有序地进行着,中间穿插着几次抽奖环节,气氛热烈愉快。时间也过得很快,晚会最终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曲终人散时,不料出现了令人期待惊喜的彩蛋。校党委委员李忠红副校长在忙完工作时来到了现场。学院众人惊喜连连,之前邀请因忠红副校长工作繁忙而未能成行,却不想忠红副校长念着法社学院,抽时间来到了现场。李忠红副校长与学院众人亲切交谈,关心之辞犹在旁,嘱咐众人工作不忘保重身体,要工作,更要健康地工作。

    这次联欢会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演出的到来。


未命名2.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