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双代会】化能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发布于 2019-12-07 00:38:54     

      2019年12月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综合实验楼12L103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柳卓君主持,化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夏勇同志做关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办公室主任袁永娟同志关于化能学院2019年度的财务情况报告。工会小组长周志林同志做关于化能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财务经费开支报告。工会委员张玄同志向会议报告了关于工会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会议推选了学校“双代会”代表,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夏勇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袁永娟、周志林、黄相璇、傅小波、陈捷超、张玄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按照学校《关于选举东莞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柳卓君、邵友元、刘晓珍、何运兵等11人为我院出席校“双代会”的代表。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发挥教代会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功能。教职工表示,会议召开有利于继续保持和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良好工作氛围,有利于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继续在三全育人、学院发展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