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莞城工联会】莞城工联会举办 “六一”儿童节网上游园活动

发布于 2020-05-25 16:30:34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提升莞城校区教工团队的亲和力和凝聚力,根据防疫要求,莞城工联会在5月24日上午举办一次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网上游园活动。

 

7AB77


本次活动以微信群的方式举行,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莞城校区工联会主席潘荣新等领导“亲临”活动微信群,为群内每位小朋友、大朋友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本次网上游园活动吸引了129名莞城校区教职员工子女登记参加。在知识竞赛抢答环节,小朋友们纷纷以最快的速度发语音答案,每一题都是拼反应和拼网速,活动群内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E997

莞城工联会准备了数十张关于东莞理工学院校史校情、人文风景等题材的图片,小朋友在观看图片抢答问题的同时,加深对学校的认识与了解,培育爱校爱国感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