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2016年民生实事 进展及落实情况的通报

发布于 2016-09-18 17:32:18     

2016年民生实事公布以后,各职能部门在积极落实。根据牵头部门回复,6个大项13个细项均在有序推进,部分项目还须加强协调,加快进度。根据各牵头单位反馈,截止20167月10日,6个大项进展落实情况概要如下,各小项详情见附件:

1. 改善学校部分区域照明系统

新增路灯由资产处总务科负责,正在施工安装,经费147600元;对原路灯升级、维修由后勤集团负责。

2. 优化松山湖教师生活区设施

已有初步方案,方案实施还在协调中。

3. 改进校内商业服务

已经征求师生意见,聘请专业设计公司进行设计,已初步制定校园商铺规划方案并经有关部门、校领导基本同意。目前正按有关要求对规划方案进行细化,下来将根据规划设计方案对商铺进行改造或修缮,然后按有关程序进行公开招投标。

4. 加强两校区交通服务

已联系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通过微信征集需求的途径,由师生进行投票,计划829日开通新增两校区校巴。增开公交线路、建设首末站站点,计划8月底前完工,实现通车。            

5. 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条件

1)学生活动中心C区“莞工创享汇”已完成室内装修和水电改造,正在进行空调和家具采购工作。

2学校每个院系及莞城校区均建立了二级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校园创新创业地图已发布,首批有30个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点入选

3我校有16个项目获得省攀登计划专项资金资助,共33.5万元。

 6. 完善莞城校区生活设施

监控项目截至7月10日,进入招投

标程序。水管网改造项目截至7月10日,已完成设计等前期工作,即将进入招标程序。电梯项目因无专项经费暂无进展。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2016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统计表

附件-2016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统计表.xlsx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