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民生实事】教职工代表现场查看附属幼儿园及人才周转公寓建设

校工会 发布于 2022-11-08 14:13:42     

10月27日,2022年民生实事现场看活动顺利举行,由校工会办公室组织的30多名教职工代表及职能部门代表,在相关负责人的引领和介绍下,现场查看了附属幼儿园及人才周转公寓建设情况。查看后,两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6FEB0

在查看和座谈过程中,代表们就附属幼儿园的建设装修进度、班级设置、师资配备,以及人才公寓的户型设计、家电配备、租住计划等问题,与园方代表及公寓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59259

据悉,作为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附属幼儿园及人才周转公寓建设一直倍受大家关注,组织现场看和座谈的通知发出后,短时间内报名人数超过60人。为保障两个项目按时交付使用,资产经营公司及学校资产处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做了大量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最新政策出台后,相关部门将及时公布,敬请大家关注。

撰稿、一审:陈健明;二审:王达福;三审:吕卫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