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莞城校区举行团结合作担当奋进的趣味运动会

发布于 2019-12-03 16:05:44     

      11月29日,由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莞城校区工联会承办的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在莞城校区田径场举行。


 

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莞城校区工联会主席潘荣新,法社学院书记杜应发,粤台学院院长陈伟,中法学院院长陈毅华等作为领导嘉宾前来出席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并带领全体参赛教职员工做热身体操。



运动会设有“齐心火车”“接力跳”“合力搭建”“吸管传杯”“一圈到底”5个团队项目。教师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每个项目都热火朝天地进行,场外人员也兴致勃勃,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除了团队比赛之外,还设置了“足球踢准”和“定点投篮”两个个人单项比赛。多名热爱足球的教师早早来到球筐前练习,力求夺得一个好成绩。个人赛更突出了老师们个人技术高超,全场喝彩声不断。


本次趣味运动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好评,不仅让教师们享受到了锻炼的快乐,还让他们增加团结协作能力,让莞城校区的教师团队今后在工作上更加充满热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