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双代会】喜迎双代会,中法联合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中法联合学院 发布于 2019-12-04 09:14:25     

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工会小组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在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工作在零基础上稳步有序地推进。今年10月底,迎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校工会要求,二级工会组织要完成换届工作,并配合完成学校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筹备工作。我院于2019年12月3日上午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根据上级要求和员额分配数,选举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工会小组委员和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直属工会小组长陈晓敏主持。

预备会议时,全体教工听取筹备情况报告,通过大会议程,确定大会表决办法,并一致举手表决赞成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为韩涛副院长,监票人为刘晓彤老师,计票人为刘文博老师。

正式会议上,全体教工听取了中法联合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中法联合学院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听取、审议、通过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工会小组工作报告;审议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的财务情况报告;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出了直属工会小组委员和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选举结果如下:

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兼委员:陈晓敏

经费审查委员:陈毅华

女工委员:莫晓红

“双代会”代表:陈毅华、陈晓敏、张力

此外,陈毅华院长带领全体教工共同讨论了中法联合学院的绩效工资方案,如实收集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同时鼓励教工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积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

本次教职工大会积极落实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顺利完成了工会小组换届工作和“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老师们表示,希望委员们能把学院的工会工作推到更上一层楼,代表们能够密切联系群众,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积极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大家都很期待学校第六次“双代会”的召开,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省市共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