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双代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于 2019-12-06 11:13:49     

 

 1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6E2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听取审议学院发展报告和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开支报告,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委员,推选学校“双代会”代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发挥教代会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功能。

 

在正式会议开始前,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学院召开了预备会议。主要内容是筹备情况报告,通过大会议程,确定大会表决报告,通过大会议程,确定大会表决办法,以及其他学院有预备大会讨论通过的有关事项。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辉主持,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报告和学院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学院分工会工报告和分工会财务情况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肖倩为新一届工会主席,罗达,杨英洵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万利梅为经费审查委员。会议按照学校《关于选举东莞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肖倩、欧阳骥、刘文果、罗达、何凯为我院出席校“双代会”代表。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老师们表示,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有利于继续保持和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良好工作氛围和各项战斗力,继续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领域取得优秀成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