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双代会】莞城校区召开直属分工会小组换届及选举学校“双代会”代表会议

发布于 2019-12-06 14:58:11     


12月4日上午,莞城校区组织召开直属分工会小组换届及选举学校“双代会”代表会议。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潘荣新,管委会副主任彭日新,以及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刘健在会上作了2019年莞城校区管委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莞城校区管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随后潘荣新作了莞城校区管委会直属工会小组2019年工作报告、蔡莹莹作了莞城校区管委会直属工会小组的2019年财务情况报告。

刘健表示,2020年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财务预算要求,坚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厉行节约,合理安排,统筹使用所有经费。他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莞城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贯彻“知行合一,立德树人”办学思想,秉持“爱国奋斗、追求卓越”莞工精神,以“保校区安全稳定、促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目标,开展好莞城校区的所有工作。

    最后,会议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莞城校区管委会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莞城校区管委会“双代会”代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