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慰问生病教师,点滴关爱暖人心

发布于 2020-05-26 22:20:16     

5月21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视频会议慰问生病做手术住院的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委员参加了视频会议。本次视频会议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杨万江主持。

会上,慰问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生病做手术住院的张郿老师,真诚地向其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杨万江书记、余意院长亲切与张郿同志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感谢她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叮嘱她要注意日常的生活方式,关切地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亲切的话语使张郿同志感受到单位领导对她的关爱。张郿同志对单位的牵挂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用实际行动回报单位和领导对她的关爱。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分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教职员工的冷暖挂在心,积极构建和谐单位,为教职员工排忧解难,解除教职员工的后顾之忧,使每位教职员工都能更好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