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正有序推进

发布于 2017-07-05 17:02:49     

6月中下旬,校工会通过书面函询,向各民生实事牵头单位了解民实事的最新进展情况。根据各牵头部门的反馈情况,截止630日,2017年民生实事的六个大项, 10个小项均有序推进。具体进展情况校工会已书面报告学校。

2017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四月份由学校确定发布,分别由资产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学生处等部门牵头,涉及整改提升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学生社区配套设施、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与质量、启动学校文体综合馆规划,文体综合馆建设教工俱乐部等六个大项目。目前,教工工作餐已按新的标准执行,其它建设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同时,也存在由于招标等原因,进度落后预期或不可控等问题。个别小项目,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相关部门协调不够、进度滞后等问题。有关职能部门也在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安排工作,加快进度。

根据巡视工作安排,校工会下学期期中,将组织部分教代会代表,在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巡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