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履行工会主职主责 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地

发布于 2017-12-25 16:03:06     

 

    关注民生民需,是校工会的重要职责之一。为更好地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地,让师生真正享受到学校发展的成果,增强其获得感,12月22日,校工会组织25名教职工代表,对学校2017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巡视。这也是校工会继6月份对民生实事书面巡视后,对民生实事的最新落实情况的又一次巡查。

    为使巡视工作更有成效,在正式开展巡展之前,校工会办公室专门举办了“2017年民生实事巡视工作说明会”。会议由吕卫东主持,办公室专干陈健明向代表们对本年度民生实事的具体内容以及巡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参加巡视的代表由部分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以及提案代表组成。根据民生实事的实际落实情况,在工会副主席邹胜美及工会兼职副主席郑玉敏的分别带领下,代表分为现场巡查组和交流座谈咨询组,对本年度6个大项,10个小项民生实事进行了深入巡查,同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咨询交流。

各民生实事牵头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巡视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伟林、后勤集团总支书记宋美娴、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张敏等领导现场介绍最新进展情况,资产后勤处由相关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上向代表详细介绍了资产处牵头的民生实事的具体进度。

    巡视结束后,代表们对本年度民生实事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评价,同时对项目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评分。与此同时,校工会还向代表们收集了50多条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 稍后时间,校工会将会把整理后的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上报学校,同时向全校师生公布。

 blob.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