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第一批“教工小家建设合格单位”获授牌

工会 发布于 2021-04-30 16:53:39     

428日,第一批“教工小家建设合格单位”授牌仪式在“教工小家”现场观摩及建家经验交流会上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吕卫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小家”、“中法联合学院教工小家”、“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工小家”、“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教工小家”、授牌,“教工小家”建设成果初步呈现。

说明: 授牌合照2

第一批“教工小家建设合格单位”获授牌

2018年校工会研讨部署教工小家建设以来,建家活动得到各二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两批共18个二级工会的建家立项申请获批。绝大多数申请建家的二级工会都做到了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情况,多方面筹措资金,建立各具特色的教工小家。其中马院的教工小家为实现功能多样化,设立了阅读区、交流区等多区域,小家功能齐备;中法联合学院教工小家结合外教热爱运动的特点,专门设立了“使用者自行管理的健身区域,针对经常召开跨国会议的需要,在小家中设置了视频会议系统;法社学院教工小家充分整合党员之家校友之家的资源,实现了一家多能和一家多用;化能学院教工小家在听取教职员工需求后,邀请多家专业设计公司进行规划,经集体讨论后得出了最优方案。其它二级工会的教工小家建设目前雏形初现,正有计划地加速推进。

说明: 7322728977c0564b49df8dadf07c7a7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小家”

说明: 67e5764e105f48d4e47cdbdc718c9bf

中法联合学院“教工小家”

说明: 9a1193fbadf1e056ecbf4f5958b0e8d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工小家”

说明: f7605767b9f3812b397211f0a61e2ee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教工小家”

在授牌及建家经验交流会上,首批四个“教工小家建设合格单位”代表作了建家经验介绍,各二级工会代表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据悉,“教工小家”建设已经被列为2021年学校民生实事建设项目,由校工会牵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协办,小家的建设将得到更有力的支持。

说明: 老师自由发言1

交流研讨“教工小家”建设经验



    (撰稿、一审:陈健明;二审:邹胜美;三审:吕卫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