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长者餐厅试业--寄望益善持续

校工会 发布于 2021-03-16 10:46:46     

3月12日中午,莞城校区长者餐厅试业。多位70岁以上的老同志围台聚坐,开心试用。

19093

1850A

    工会、莞城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办公室、网信办、莞城校区饭堂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现场感受试业情况,了解老同志意见。

1CB9A


长者餐厅项目作为学校2021年民生实事的一个项目,由多个部门共同筹划组织落实。前期,莞城校区管委会领导到东莞部分社区长者餐厅进行实地调研,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就长者餐厅开设地点、供餐方式、运营模式、经费来源、服务对象等问题多次沟通协调,网信办、工会、人资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利用寒假时间做了前期准备,保证了长者餐厅如期试业。

C4C9E


在开张试业头两天的热闹过去以后,长者餐厅能不能持续保持吸引力?能不能根据老同志需求,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提供至臻持久的服务?有关部门和同志在努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