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教工小家”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布于 2020-05-29 15:45:22     

关于组织申报

第二批“教工小家”建设计划的通知

莞城校区工联会,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201810月校工会办公室组织申报首批“教工小家”建设计划,得到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首批8个单位获得立项批准及经费支持,总体进展良好。马克思主义院分工会、中法联合学院工会小组等单位的“教工小家”已投入使用,多个单位基本完成第一期建设并按照建家计划继续推进。

根据校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现开始组织第二批“教工小家”建设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要认真学习有关精神,特别是《“教工小家”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莞工工201817号)(附件1)、《关于批准首批“教工小家”建设项目的通知》(莞工工20195号)(附件2),明确有关要求,积极向同级党组织汇报,争取党政支持,结合工作安排,及时组织申报。

二、申报所需表格可参照附件1。有关内容表格不足以反映的,可另附文字材料。请于2020610日前报送。

纸质版由二级工会组织负责人签名,加盖同级党组织公章报送后至行政楼1B514工会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工会OA邮箱。

三、评审通过的立项单位,校工会将按规定分期分批予以经费支持。

联系人:陈健明,电话:22861230

附件:1. 《“教工小家”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莞工工201817号)

2.《关于批准首批“教工小家”建设项目的通知》(莞工工20195号)

 

                                                                                                                校工会办公室

                                                                2020525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