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情系莞工 缘聚后勤

发布于 2015-06-10 10:30:25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为孩子和家长创造良好亲子氛围,营造和谐家庭,让后勤教职员工安心踏实工作,后勤集团分工会于528日下午530在校内开展了以“情系莞工,缘聚后勤”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教职员工及其孩子共有90人。

本次活动内容分两大环节:第一环节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亲子游戏。根据集团各年龄阶段的儿童设计不同的游戏项目,主要有抢凳子、踩气球、亲子投球等,游戏项目生动丰富,趣味十足,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在旁也乐开怀。每位小朋友通过自己的积极参与也获得了精美小礼物。第二环节是“亲子同乐”自助晚餐。在轻松的亲子游戏结束后,全体家长小孩在湖苑餐厅以自助餐的形式,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据悉,后勤集团分工会每年都会在“六一”前夕举办类似的亲子活动,通过活动旨在加深亲子感情,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集团分工会的凝聚力。

IMG_2225.JPG


IMG_2135.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