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教师摄影协会举办“照片会诊”活动

  发布于 2019年10月22日     


金秋十月,祖国七十华诞,举国同欢,1014日,在大朗梦坊咖啡馆,东莞理工教师摄影协会(简称教师摄协)联合东莞市摄影家协会松山湖分会(简称松山湖摄协)举办了一期“照片会诊”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参加活动的老师既学习了摄影知识,也广交朋友,两单位协会会长出席本次活动。

大多数摄影爱好者初学摄影时候拍了很多照片,却不知道好不好,更不知道好在哪里,差在哪里,针对这些情况,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摄影名师,松山湖摄协会长、教师摄协副会长马旭老师给作品“会诊,把脉”。 这次活动一共收集了上百幅作品,题材涵盖人文,自然风格,纪实,马旭老师用专业而不失幽默的语言从作品的构图,选材,色调等内容给以点评。

通过对作品点评的方式,有针对性的给以热爱摄影的每一位老师专业指导。参加本次活动的谢黎老师表示,这是一次不断学习和总结经验的分享会,也是一次跟广交摄影朋友的活动在今后拍摄过程中慢慢找到自己的摄影风格和方向。

活动期间,教师摄协和松山湖摄协还就今后举办摄影采风,摄影讲座等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同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东莞理工学院教师和松山湖地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促进两单位思想文化建设

照片会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