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98周年暨表彰文艺联欢会完满落幕

发布于 2015-06-08 13:09:52     

      3月6日下午,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98周年暨表彰文艺联欢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周致纳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西同志,副院长戴炳源同志亲临指导,并为荣获学院二○○八年度“优秀女教职工”称号的同志颁奖。

    此次庆三八表彰联欢会的议程共分为六个部分。首先,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韦洛霞总结了07年学院的妇女工作,并阐述了08年工作设想。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碧莲同志作了题为《姐妹们行动起来,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的讲话,号召学院广大女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学院“教书育人”工作中心,在争创“巾帼文明岗”上,做到不断学习,提高素质;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崇德重教,奋发有为,为推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之后,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谭永明教授宣读了《争创“巾帼文明岗”,积极投身迎评估倡议书》,倡议全院的妇女姐妹们要积极 响应学院“迎评促建”的号召,提高自身素质,展示我院新时代知识女性的风采。接着进行的是文艺联欢表演。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过人魅力。随后,韦洛霞同志宣读表彰“优秀女教职工”的决定,并由学院党政领导亲自为高单飞等18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联欢会在悠扬的音乐中缓缓落幕,此次活动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