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春联添暖意 挥春迎新禧

工会 发布于 2021-01-14 20:59:22     

1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村业委会、教师村物业公司协办的“挥毫写春意•泼墨送祝福”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挥春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教师村顺利举行。由教职工书画协会杨万江、杨继龙、宋跃、莫振轩四位老师书写的300多幅对联,伴随着相的祝福,送到了参与现场活动的教职员工手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且有序。为拿到心仪的春联,活动开展前就有老师在现场等候。为做好疫情防控,书法家们冒着最低只有4摄氏度的寒风,坚持在户外为大家书写春联。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也注意保持适当的距离,分批分次领取挥春。有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送春联活动为春节的到来增添了气氛,感觉到生活在莞工的幸福的美满。

    据悉,这是教职员工书面协会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举为送春联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