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化能学院】化能学院庆祝2022年国际“三八”妇女节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发布于 2022-03-09 22:22:40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2238日化能学院分工会在教工小家举行了庆祝活动。化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了部分化能学院女教工代表,并赠送了鲜花和环保饭盒,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女教工们欣喜又感动,满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化能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徐勇军、副院长尹辉斌、副院长陈佰满分别代表学院向各位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祝福。感谢妇女工作者们对学院、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女同胞们能够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努力做好事业和家庭生活双丰收。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传播教育理想,争做知识型、智能型的新时代女性,展现巾帼风采。



(图/文作者:张博 王馨;一审:刘哲;二审:周志林;三审:李利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