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理财规划讲座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于 2022-05-17 15:58:43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原计划组织女教工到景区踏春的集体活动,因东莞疫情突然形势严峻推迟,等到女教工重返校园时已经到了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母亲节”。为了兼顾防疫和组织好妇女节的活动两不误,材料学院妇女小组决定举行以“美丽人生,从一份规划开始”为主题的线上保险理财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到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冼业飞经理。她本身也是一名年轻的妈妈,精通业务的同时也很有亲和力。冼经理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理财的系列知识,并在最后着重推出了东莞理工教师专属优惠的理财产品,供有需要的老师们参考和选择。讲座过程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所以大家都很积极地参与讨论,既学到了理财知识,又在趣味活动中收获了或可爱或实用的小礼品,大家开心满满。

在讲座以外,材料学院妇女小组还给每位女老师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为照顾各个年龄段女老师的审美和需要,精心挑选了四种礼品供老师们自由选择,确保大家都能选到心仪的礼品。尤其是陈敏老师亲自把部分礼品送到每个女老师的办公室,让大家感受到了她周到、贴心、温馨的服务。在此也代表全体女工向她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八妇女节”活动增进了女教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让身兼多种角色(尤其是作为年幼孩子的妈妈)穿梭于事业和家庭的女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给与的温暖,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撰稿:陈敏,一审:王小霞,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