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中法联合学院】中法联合学院教职工欢度2022年六一儿童节及生日会

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 发布于 2022-05-27 15:38:52     

风轻轻,云淡淡,天空格外蓝,5月26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中法联合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童心飞扬,放飞梦想”教工子弟的线上才艺展演。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小组组长陈晓敏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副院长尹玲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儿童们充满活力的才艺表演。

表演在精彩的《潮州锣鼓—画眉跳架》中拉开了帷幕,紧接是美妙动人的钢琴演奏、吉他演奏以及活力四射的体育运动,儿童们的表演真是惟妙惟肖,各有千秋。此次展演的参演者年龄最小的只有4个月,最大的13岁,还有外国小朋友踊跃参与,小朋友们通过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儿童们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大家一睹教职工后代的风采。老师们纷纷给予热烈掌声并给获奖参演者颁发奖品。

今年我院教工子女数量增至19人,教职工们在后疫情时代照顾好孩子的同时不忘对工作尽职尽责,着实不易。对此,院领导对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在六一慰问活动结束后,接着在教工小家举行了生日会,为3位寿星庆生,献上生日蛋糕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大家纷纷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工的深切关怀,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一审:黄思达;二审:陈晓敏;终审:王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