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工会 发布于 2022-06-21 08:33:47     

6月17日,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卫东主持,在党员领学导读后,大家围绕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全体党员认为,此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奋进的大会。我们不仅要将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还要以此提升自己的工作动力。工会要合理运用多种途径,充分利用工会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与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结合工会工作的职能提出了贯彻意见时,吕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会议精神,提高工作动力;二是及时开展总结和研讨,优化和提升工作格局,打开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教工小家管理,持续跟进附莞工属幼儿园筹办的相关事宜,及时更新工会公众号,切实为会员办好事、办实事。

 

(撰稿、一审:陈健明;二审:王达福;三审:吕卫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