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工会党支部开展“了解东莞社情党史,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工会 发布于 2022-06-29 11:03:55     

 6月24日,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以“了解东莞社情党史,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东莞优秀共产党员李任之的故居。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李任之的祖籍故居,踱步于青砖石脚大屋的三房一院里,探寻李任之的生平事迹。走在李任之常平镇故居里,党员们了解到李任之是革命战争年代无私为国奉献的共产党员。

工会党支部书记在介绍李任之的先进事迹时强调:“工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应该发扬李任之同志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精神;鞭策自我,为校为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对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结合自己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得到的启发,表示会努力将李任之同志的奋斗精神延续光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一审:吴阳玲、刘世娟;二审:陈健明;三审:吕卫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