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经管学院分工会】“教书育人 感恩有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于 2022-09-09 15:05:31     

为庆祝全国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4520课室举办“教书育人 感恩有您”教师节庆祝大会。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继学主持。他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以及向新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要言传身教引领学生,要凝练独特教学风格,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成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而奋斗。

学院新进教师代表刘学民发言,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他对自身的职业追求,深刻理解“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只有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上下工夫,才能为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衷心祝愿新学期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同时为表达对全院老师的节日祝福,感谢全体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了温馨茶点、水果,举行新老教师共同切蛋糕环节,希望接下来学院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教师专业、科研多方共同发展。

本次教师节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提升学院凝聚力。

(撰稿:王润晨;一审:艾宸、杨梅青;二审:邓毅青;终审:黄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