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匹克球协会】匹克球协会举办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于 2022-10-28 11:14:47     


2022年国庆节期间,位于校园一隅的匹克球场是校园内最热闹的地方之一。每天上午和傍晚,众多教职员工和学生相聚匹克球场,切磋球技,共贺国庆佳节。

10月1日至3日,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匹克球协会、校通识教育应用行动力模块体育单元组、校匹克球队共同开展了国庆系列活动——每天上午,苏敷志老师带领师生们进行匹克球技战术训练;下午则开展“乐湖体育”杯师生系列赛:包括一球制胜赛、以及男双、女双、混双等多项比赛。双打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组队的形式,增加了结果的不确定性,也让赛事更加扣人心弦。

经过三天激战,各项比赛结果如下:

1.一球制胜

冠军:陈毅华 

亚军:陈良鹏

2.男子双打

冠军:钟昊源 林耿佳

亚军:金松  陈昱文

3.女子双打

   冠军:张军  李朝霞 

亚军:王敬华 商伟华

4.混合双打

冠军:唐红   何华隆     

亚军:陈想平  李广萍

     三天的比赛在汗水与欢笑中结束,匹克球场依然热度满满。匹克球这一新兴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师生员工的喜爱,对于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普及全民健身意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意义。


(撰稿、初审 冯丽霞     二审 苏敷志   三审 陈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