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学校举办2021年松山湖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校妇委会 发布于 2021-05-24 09:12:59     

    5月15日,“一见倾心 牵手松湖”松山湖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甜蜜开展。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副主席邹胜美表示,松山湖青年人才来自于全国各地,他们非常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去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青年人才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之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年轻教职工搭建靠谱的婚恋平台,是学校妇委会本学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校妇委会多次联系园区内的科研单位,为学校单身青年匹配最合适的相亲对象。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主办,校妇委会、校团委、校工会青工委承办,松山湖团委、中国散裂中子源、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协办。学校教职工、中国散裂中子源、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科研人员以及松山湖管委会机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纪健生,一审:陈健明,二审:蔡耀蔚,三审:邹胜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