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慰问退休和新进教职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于 2021-01-10 10:37:33     

20201220-31日,在新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副书记郭奕鹏、分工会主席夏志有、工会委员黄海宇等教师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同志以及新进教职工,代表马院送去了慰问与祝福。

 

 学院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学院近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及近期主要工作,并向老同志们表达了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退休教师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也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马院越办越好。

开展教职工慰问活动让退休教职工和新进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一直以来都是马院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