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让我们一起感受校园内的“森”呼吸

发布于 2022-12-20 11:09:26     

南国冬暖,松湖水碧。12月19日,为减轻教职工职场压力,让部门间教职工增进了解、促进沟通,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人力资源处、教工部、校工会三个部门组成的工会小组在学校大礼堂前的空地开展了冬日“森”呼吸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设有“掷准传接盘练习——个人传接盘练习”、“飞盘嘉年华——飞盘九宫格”、“飞盘嘉年华——飞盘投篮”、“终极速递——团队传接盘比赛”四个项目。教练将现场人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积极踊跃为团队出谋划策,冬日暖阳洒在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在个人总结环节,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感受到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还加深了对其他部门人员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撰稿、一审:陈健明;二审:敖荣祥;三审:张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