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朗诵协会】东莞理工学院朗诵协会成立

发布于 2018-06-06 17:50:23     

东莞理工学院朗诵协会成立

 

63日晚,在学术会议中心301室举办东莞理工学院朗诵协会成立大会暨松湖朗韵第十一期会员朗诵沙龙。朗协秉承传承文明,诵读经典,凝心聚力,助力高建的宗旨。校工会副主席吕卫东、文学与传媒学院书记靖辉、松山湖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暨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李缨、松山湖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会长暨师范学院副书记杨万江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吕主席对协会的成立表达祝贺并朗诵了一首辛弃疾词《青玉案·元夕》。

来自松山湖朗诵协会及东莞理工学院各部门院系的数十位朗诵爱好者参加大会并朗诵了自己喜爱的诗文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情澎湃,听之不觉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则将人带到美好温暖的意境;而方言朗诵的幽默艺术在诙谐中给人美的享受。现场还有三位小朋友带来了朗诵作品,让我们看到了朗诵艺术的明天。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