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社团协会】我校教职工“迎评促建”书画作品展览圆满举行

发布于 2017-11-27 15:54:37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丰富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我校教职工的书画爱好者能够有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提高广大师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由我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迎评促建”书画作品展览于2017年11月20日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展览厅正式展出。

image001.jpg

本次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览,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得到了我校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响应。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杨万江、杨继龙、李淑怡、李益民、肖炽成、莫振轩、陈礼明等老师的书画篆刻作品以及校友冯福均、谭凯帆的部分书法作品。充分展示了东莞理工学院广大教师及校友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本次展出的书画篆刻作品,或集知识性、欣赏性、趣味性于一身,选材严肃,可以陶冶情趣、提高品味;或形式生动、活泼,雅俗共赏;或反映我校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吟诵校园和谐,赞美幸福生活。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使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它为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文化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6.jpg

通过举办本次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迎评促建”书画作品展览,活跃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书画水平,为广大师生构建了很好的书画交流平台,在我校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对我校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迎评促建”书画作品展览的展览时间是:2017年11月16日----12月30日,展厅每天8:00----22:30开放。展览地点:松山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展览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