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球协会】东莞理工海陆通队喜获2017年松山湖网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于 2017-12-20 15:16:37     

东莞理工海陆通队喜获2017年松山湖网球团体赛冠军

 

1216—17日,2017年松山湖网球团体赛在东莞理工学院网球场举行。由学校教职工组成的东莞理工海陆通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网球团体赛并获得了金组冠军的佳绩。东莞理工海陆通队得到了吕琦元副书记马宏伟副校长校工会、教育学院、学校发展基金会、海陆通实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由松山湖网球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市各镇街及不同行业的12支球队200多名球员同台竞技。前来参赛的不仅有长安网协、广队、东职队等一贯实力强劲的队伍,更有华为网协、清华校友队、高层次人才队等新进球队初试锋芒,东莞市网坛高手云集松山湖,极大地活跃了松山湖的体育氛围。

东莞理工海陆通队经过平日科学、刻苦的训练,在2天激烈的比赛角逐中,不畏严寒,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及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同样以四战三胜的骄人成绩一路过关斩将,强势晋级。

在决赛中,与老对手广医大队会师,一场硬战在所难免。双方队员都是技术全面、手感火热的顶尖高手,多拍回合,网前拼杀常常出现。精准的落点、迅猛的ACE球、炮轰式的正手进攻以及高质量的网前截击常常引来场外观众的欢呼与掌声。除了比拼球技实力,排兵布阵也是决胜的关键,东莞理工海陆通队在四场激战后抢先获得了两组男双、一组混双的胜利,提早锁定了冠军的位置。

东莞理工海陆通队在本次比赛中不但展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还体现了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充分凸显了学校网球文化推广的成效,为校争光。

blob.png

blob.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