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羽毛球协会】我校首届教工羽毛球单项赛圆满结束

发布于 2017-06-08 19:02:42     


    6月6日至7日,为期两天的首届教员工羽毛球在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顺利举行。本次由比赛教职员工羽毛球协会主办,校工会提供支持。

    比赛期间,赛场上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参赛选手有力的挥臂,灵动的步法,在球场上挥洒着健康快乐的汗水。参赛选手秉承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奋力拼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观众们传递“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裁判员、工作人员公正严谨、热情服务,让比赛更加顺畅、和谐。经过两晚的激战,各组开赛单项决出了前六名。

    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以丰富广大教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工身心健康、培养教工团队精神,增进会员友谊、增强教工羽毛球活动交流、提升我校教工羽毛球水平为宗旨,在学校工会支持下积极开展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