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球协会】校教工网球队参加2019年东莞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

发布于 2019-11-26 11:14:47     


  2019年东莞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于1123日在市网球中心拉开帷幕。赛事为期两天,由市体育局主办、东莞网球协会承办,吸引了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6支代表队、416人参赛,肖亚非市长等领导参加了开球仪式。

 

                                    
 

 

 

 

 

 

 

 

 

 


 在校工会的支持下,以赖日辉副书记为领队、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的教职工网球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球队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运动精神,彰显了优异的团队意识和人民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在强手如林的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名的不俗战绩。 

                                
 

 

 

 

 

 

 

 


  参加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而且增进了与东莞市各机关、镇区等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赛后,王际辉会长感谢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要求大家努力提升网球技术,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