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旗袍协会】东莞理工学院旗袍协会首次成功参与中华最美夫人梦想秀的文化盛会

发布于 2019-12-16 15:29:34     

2019年12月12日,东莞理工学院旗袍协会受邀参加东莞市湖南商主办的主题为:“绽放美 ▪ 传递爱”的一场女性文化主题盛会在东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活动以“2019中华最美夫人梦想秀东莞赛区总决赛暨名媛国韵女子学院形象大使总决赛”的形式展开。舞台上的参赛者们都是在东莞安家立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优秀女性代表,比赛通过各类风格的服装走秀、才艺展示和梦想演说的形式进行现场角逐,集中展示和弘扬了中华女性的传统美、焕发当代女性自信美和展现新时代新女性新风姿,舞台上呈现和传承的也主要是中华传统文化赋予我们女性们各种内外兼修的美。

东莞理工旗袍协会从20171223日成立以来首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肖倩带队,有陈莉等七位选手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东莞理工旗袍协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肖倩老师还获得了“最具古典气质美夫人”和中华最美夫人亚军的可喜成绩。这次活动不但展示了我们理工旗袍协会老师的优雅、自信、美好的风采,也让我们学习与交流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