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球协会】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网球协会 发布于 2021-11-29 17:29:1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我校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

为促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参赛队员的实战水平,比赛采用个人单打小组积分的形式。在一个月的比赛时间,共有来自全校各部门29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总场次超过60场。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展现出了极高的自身素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相互切磋、相互尊重。最终,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官华深、韩清涛、张成功三位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周萍、陈莉、黄海宇三位老师获得。

教职工网球比赛为参赛教职工搭建了交流平台,相互学习、交流心得、总结经验,技术得到提高的同时也发展身体素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