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旗袍协会】“一袭旗袍秀芳华,莞工传承留美好”优雅课堂 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东莞理工学院教职工社团协会 发布于 2021-12-07 10:37:42     

2021年12月3日,东莞理工学院旗袍协会在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一场“一袭旗袍秀芳华,莞工传承留美好”优雅课堂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以课程的形式展开,肖倩老师为会员们讲述了旗袍服饰文化的历史演变的过程,讲解了旗袍服饰穿着的四大原则以及旗袍服饰文化对人的影响;并讲解了着旗袍的优雅形体和仪态。

通过这次对旗袍服饰文化的学习活动, 让会员们对旗袍服饰文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坚持对我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的自信,认真将习近平主席的精神贯彻到生活工作中来。此次活动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会员们也都收益匪浅。

莞工旗袍协会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礼仪和旗袍文化为宗旨,凝聚莞工女教师们旗袍爱好者们开展活动,让更多的女教师们拥有优雅的气质,良好的形体礼仪素养。因旗袍让女教师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而灿烂。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