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工会筹划多项活动喜迎“五一”

发布于 2016-04-26 11:14:35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在4月20日召开的工会工作会议上,校领导向参加会议的校院二级工会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工会会员及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从校工会获悉,在节日前夕,除了布置广泛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之外,校工会还筹划了多项活动,喜庆节日的到来。将邀请东莞国医馆、广州中医药大学专家到校为教授、博士及教职工义诊;五月上旬,邀请市社保局、社保基金管委会负责人举办社保知识讲座,教职工可就大家关心的社保政策变化、社保使用等问题现场互动;教职工“身边的法律”系列讲座也将开讲;新成立的工会体育委员会也在组织有关赛事;校工会与党委组织部、机关总支、团委、妇委会一起组织的以“立足岗位建新功 服务高建当先锋”为主题的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主要面向全院基层管理岗位,分服务高建“金点子”、工作创新“微举措”、服务创优“精品牌”三个项目,五月份竞赛全面铺开,9月份进行决赛和部分作品演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