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举办“插花品香,诗情花艺”主题插花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于 2021-03-16 18:24:11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3月11日下午我院于教工之家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插花品香,诗情花艺”主题插花活动。本次插花活动借以花木抒发女教师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意在培养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女教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原本普通的花草在老师们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成一束束漂亮美丽、散发着艺术美感的鲜花。

建党百年之际,我院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展现巾帼时代风采”为中心,携手构建经管和谐大家庭。在花的世界里,女教师们书写下春天的讯息,用插花展现心中的美好愿望。相信未来的每一天,全体教师将更加相亲相爱,为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金凤花、苏晓冰、曾志贤/图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