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法社学院】“六·一”活动完美收官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发布于 2021-06-07 09:34:36     

为庆祝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法社学院分工会筹划为学院教职工子女们组织一次庆“六·一”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分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孩子们的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在短短几天时间内,组织者就收到了26个孩子的才艺素材,有栩栩如生的素描作品,有美妙的童声演唱,有各种乐器演奏,还有手工秀、英语秀、朗诵秀等,小宝贝们也展示了各种可爱的小技能。鉴于孩子们的年龄差异,组织者按照年龄段合理分成4组,并发起线上投票。投票过程非常刺激,竞争也很激烈,到截止时间,投票总次数超过1700票,浏览次数更是超过4500次。经过几天的投票角逐,每个组均有一半的小朋友获得优秀才艺奖。

此次活动让同事们增加了对法社子弟们的了解,也让大家惊喜发现法社学院的这些孩子们是如此多才多艺、聪慧可爱。法社学院分工会为获奖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同时,每一个积极参与、大胆表现的孩子也都收到了分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法社“六·一”活动完美收官。

(撰稿、一审:刘静 二审:蔡贵峰 三审:杜应发)

end